后来我的生活还算理想。

被大魔王封印没有看到唐sir的期末狗号啕大哭。我也想被唐sir苏到腿软。
 
谢谢你喜欢我!!!字超好看!是我特别羡慕的那种工工整整的字!也爱你!!!!
 
太感动了(´∀`)♡这么一看我2333我写得好像有点太苏了。
 
意外之喜。我还能再写二十张模拟卷(不你理智点。

宴宴于非:

跟着 @重山。 老师学情话

昨晚被唐sir苏到腿软,忍不住想到《非典型恋爱关系》里超会讲情话的fafa
所以本来打算假期再抄的这篇就被我提前到考试周了hhh
渣字表白重山老师,您真的非常会讲情话了

抄最后一段表白的时候,耳机里正好随机到花的《春风十里》,咖啡馆的小猫仔蜷成一小团在我旁边睡着了,阳光在纸上印下一小片亮斑,我写下“我爱你”。
温柔的让人落泪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9 )

© 重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